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赵照贝贝

xiezhib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篇文章,17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赵照贝贝

赵照贝贝

 

我的父亲和爸爸

第二章

教堂的地下室黑乎乎的,只有小孩的哭声。

白幼宁调笑的看着路垚:“可以啊,三土,都有这么大的孩子了”

路垚惊得要跳起来,但是顾忌脚边的孩子。只能在口头上反驳:“可能吗?可能吗?你看本少爷像是有儿子的人吗?”

白幼宁蹲下里看着趴在三土脚边的孩子,惊奇的发现,这个小孩和三土真的像,连忙招呼三土,让他看看,“你别说,还真像是你的崽”

“像我”路垚蹲下来,把抱着他哭的惨兮兮的小孩抱起来,看着他,路垚心里好像不知道被震动了一下。他连忙把小孩塞进白幼宁怀里,起身就落荒而逃了。

白幼宁被塞得孩子沉了一个踉跄,问怀里的小孩“你叫什么啊,怎么在这啊”

“姑姑真笨,我叫小迁啊,我跟着一个叔叔,来这里找父亲,这里没有父亲,还好黑”说这,小迁又抽抽的哭了起来。

白幼宁看着哭着的孩子鬼机灵一动:“你说刚刚走的人是你爸爸吗。”

“姑姑,刚刚走的人当然是我爸爸了,你也是我姑姑”小迁奇怪的看着年轻了许多的姑姑,说道。“好,好,你爸爸现在有事要忙,我们回家等爸爸吧”白幼宁看着这个小可爱,已经能想到三土被气到跳脚的样子了。

白幼宁看着穿着棕色小西装乖巧的坐在沙发上的小迁,被萌的不要要的,“来来来,姑姑给你饼干吃”,抓着甜甜的小饼干,小迁嘟着小嘴巴,吃个不停。

|“姑姑,小迁还要喝牛奶”小迁拖着糯糯的调子,像姑姑撒娇道。

“好好好,姑姑这就给你倒牛奶,等着姑姑”白幼宁起身去厨房倒牛奶

“这小孩哪来的”孟小云站在白幼宁身后问道,“姐,你吓死我了”白幼宁被吓得一激灵。

看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房东姐姐,连忙放下手里的牛奶问道:“姐姐,你怎么来了”。

“我来,当然是有事了,你说,那个外国帅哥到底为什么忽然走了”孟小云逼问道。

白幼宁想到那个房产中介,把孟小云按到餐桌的椅子上解释说“小云姐姐,这一定缘分还没到呗”

孟小云看着明显心虚的白幼宁“是吗?那你说说,我和路垚的缘分什么时候到啊?”

有救了,白幼宁一听这话,连忙岔开话题“那里那里,看见了吗?看见那个小可爱了吗?”

“这关这个小孩什么事”孟小云反问道

白幼宁赶快解释道“小云姐姐,这就是那个人为什么走的原因啊”

“原因”孟小云很疑惑的看着沙发上吃东西,听见声音转头看着他们的小孩,不是很明白。

“小云姐姐,不瞒你说,那个外国人是被路垚赶走的,因为他很在乎你的,可是因为自己带着小孩,害怕拖累你,才骗你说,不在乎你啊”白幼宁一篇不打草稿的谎话,不打磕的说了下来。

“真的,好妹妹”孟小云很是惊讶。“是啊,姐姐,路垚心里是非常爱你啊”白幼宁我这孟小云的手,深情的说道。

“哦,我得告诉他,我不在乎的,幼宁妹妹,那,今晚就拜托你了”孟小云迈着风姿卓越的步伐,去了路垚房间里。小迁看着好像是进爸爸房间的阿姨,偷偷躲进了衣柜里。

路垚刚回来就被白幼宁气得进了房间,看着这么多蜡烛,就知道,白幼宁这是挖了一个深坑。

“姐,姐,不行啊,你放过我吧”路垚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襟,死都不放开。

“好弟弟,我不介意你有个小孩,咱俩一起养啊,别自卑啊”说这,孟小云就要撕开路垚的西装。

“爸爸,你们在干吗”看着好像在欺负爸爸的阿姨,小迁从衣柜里跑了出来,路垚见被震惊的孟小云松了手,赶快连滚带爬的跑到小迁身边,抱着就不撒手。

“姐姐,你可怜可怜我孤儿寡夫啊,我有喜欢的人了,你看,我还给他生了个儿子呢,他现在只是不记得我了,我怎么也没办法忘了他,实在是辜负了姐姐的一片心”路垚抱着小迁,生怕又要被房东姐姐给生吞活剥了。

“他到底是谁啊”孟小云无奈的扶额,看着哭的声泪俱下的小狼狗。“我的好弟弟呀,到底是谁,让你这么苦恋啊”

路垚看着站在床边的孟小云,紧紧地抱着身边的救命稻草,放弃任何求生意志道“乔楚生”

赵照贝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赵照贝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